【图】怎么用直板夹做卷发 5个步骤超级容易上手

2015/12/28 13:55:30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现在十分盛行,相比前几年的直发当道,卷发造型更加多变,卷发分为很多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螺旋烫、直接烫、银丝烫、离子烫、辫子烫、纤维烫等,大家要根...

使用卷发攻略-如何用夹板做出卷发 

卷发现在十分盛行,相比前几年的直发当道,卷发造型更加多变,卷发分为很多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螺旋烫、直接烫、银丝烫、离子烫、辫子烫、纤维烫等,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相应的发型,例如脸型较宽的,可以选择将头发的发梢部分稍稍烫出卷来,头帘挡住额头,这样脸型就显得比较小。 
为此,很多人都会去买卷发棒、卷发器,其实,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方法与技巧,用直发夹板同样能够做出令你满意的卷发。其实,用直板夹做卷发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就能够做到,如何做呢?大美东方老师为你小结一下吧。  

1.洗发,在头发造型之前的洗发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如果不洗头发直接造型,那么,头发皮脂层分泌的油脂就会影响造型的美观,因此,在造型前一定要洗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