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怎么办? 眉毛颜色淡的三大主要原因

2015/12/28 12:33:13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眉毛,真正的专业名称叫韩式定妆眉,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朋友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近两年来,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提升,韩式定妆眉越来越火爆,也越来越为人熟知!

半永久眉毛,真正的专业名称叫韩式定妆眉,CICI韩式定妆专业美容项目,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朋友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近两年来,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提升,韩式定妆眉越来越火爆,也越来越为人熟知,做过的朋友都觉得非常开心,没做的朋友也蠢蠢欲动,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变得更美啦! 
很多朋友会担心,刚做完会不会很丑,掉痂的过程是如何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这里有必要看大家说一下。刚做完的眉毛都会有一个掉痂期,所以在这期间,会有点像蜡笔小新,等掉完痂后,眉毛就会越来越自然了。在眉毛掉痂的过程中,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时候是很薄的,类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没有结痂般!
不管是否厚,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这里一定要注意,结痂过程中,结痂部分不能碰水,清洗面部时尽量不要沾结痂部分,其他部位可以照常清洗。
当然,结痂掉痂,掉痂需要让它一点一点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剥落或都碰水洗掉,否则会影响上色,造成颜色不均匀。掉痂的过程可能会比较慢,大家需要有耐心,美,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出来的哦!其实整个掉痂期间5-7天,所以也就忍耐那么几天而已,有时侯我们觉得漫长,是因为我们的心情急不可待!我们看下图就知道了,掉痂的时候都会这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