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 眉毛颜色淡的原因有哪些

2017/7/18 18:37:17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眉毛颜色太淡而发愁,有时候不化妆看起来气色就特别的不好,所以眉毛还是特别重要的。除了化妆,你还可以选择去纹眉,比如雾眉就是很好的选择哦。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毫无疑问,眉毛就是窗框了。有些姑娘的眉毛颜色比较淡,所以每天出门都要画眉毛才行,不然就会很没有元气,那么除了天天画眉还有别的办法来拯救我们的眉毛吗?

我们知道,不管是纹眉也好绣眉也好,也许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所以在进行对眉毛的美容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脸型呀,皮肤状况呀还有身体状况的哦。

首先雾眉呢就很适合那些比较怕疼的女孩子去做,像我们看的韩剧里边,那些女主角普遍都是雾眉啦,雾眉也是时下特别受年轻人喜欢的一种眉形呢,你在做的时候,可以让专业的美容师帮你看看脸型,然后根据你的脸型来纹出好看的、适合你自己的眉毛哦。

而且雾眉的好处还有就是看起来特别的自然,持久度也挺好的了,可以保持大概三到五年哦,可能因为它是使用的自然燃料来进行染色的吧。

还有就是绣眉啦。这是一种比较痛的纹眉方法,但好处就是绣眉真的十分十分有美感,就好像苏绣一样,非常的漂亮。

那么纹眉要注意些什么呢?

当然很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家好的、专业的美容院啦。纹得好不好看是一回事,一定要干净才是真的要注意的,毕竟这种在脸上有直接接触的东西,如果没有消毒干净的话,你也不知道上一个用完这些器械的人身体健不健康对不对?所以选择场所一点要慎重,要环境好并且有完整的营业执照。

那么那些处于孕期或者哺乳期的妈妈们就暂时等待一下,不要去做这些活动哦,等宝宝断奶了然后自己也恢复好了才去哦。还有处在生理期的小姑娘们也不适合哦。

在纹眉后我们的眉毛处可能会红肿,但是不要用你很脏的手去摸哟。并且三天不能碰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