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妆教程图解 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

2015/12/28 15:11:1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妆教程图解】对于女人来说,化妆是必修课程,它不仅能让你变得美丽耀眼,还能让你更加有自信!韩妆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清新甜美,学会画你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

对于女人来说,化妆是必修课程,它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耀眼,还能让你更加有自信!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够美,那么说明你还不会化妆!韩妆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清新甜美而且时尚,学会画之后你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美!

第一步:眼影刷沾取香槟色的眼影,分别扫在上眼窝和下眼睑的位置,不要太厚重,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第二步:沾取焦糖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双眼皮和下眼睑眼尾后半段,三角区位置不要忽略了。

第三步:接着,用金棕色的眼影,加强在眼尾三角区的位置。

第四步:棕色的眼线笔画眼线,从眼尾位置画向眼头,眼尾要粗,眼头要细。

第五步:咖啡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头的位置。

第六步:然后再用茶色的眼线笔画下眼中到眼尾。

第七步:接着用金色的眼线笔,涂抹在途中白色区域。

第八步:上睫毛戴上加长型的假睫毛,下睫毛刷上纤长型睫毛膏。

第九步:沾适量橘红色的腮红,扫在笑肌的位置。

第十步:最后用珊瑚粉色的唇蜜涂抹在双唇,这款妆容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