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法有哪些  2大分析帮你重获美白肌肤

2017/10/2 15: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为了追随着潮流,纷纷选择纹身来彰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尤其是炫酷的图案或者经典的英文名非常的流行。但是,纹身过后想要清洗掉就麻烦了。

说起纹身,想必有些人第一个反应会想到以前从电视上看到的一些黑社会老大或者是一些不良的帮派,往往那些人为了凸显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选择在自己的身上纹上一些面目狰狞的动物头像或者是一些炫酷的经典图案,这是较为常见的。当然,这种情况在生活中也是有的,很多人选择纹身是为了跟随潮流或者拉帮结派,还有的是纪念某些人或是节日。

但是,想说的是大家去纹身还需要谨慎而行。因为,如果后悔的话,想要去除掉是有难度的,而且护理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留下难以消除的疤痕。

1、目前,较为常见的去除法就是有激光去除法,激光去除它不比传统的切割手术,采用的是精密的高科技仪器,把激光能量直接渗透到肌肤的深层,瞬间瓦解纹身的色素,从而达到彻底清除的效果。

2、还有一种手术是磨皮手术,磨皮手术虽没有激光那么快速,但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采用的一些磨皮工具或者磨砂仪器把肌肤表面的色素磨擦掉。想必有些人看到这里都觉得有点肉疼,但在清除过程中是有打麻醉剂的,这点求美者不用担心,只不过这种方法,不适合大面积纹身的人,因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留下大面积的伤痕。

因此,无论是什么样的清洗手术,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可以在伤口涂抹上一些修复剂,比如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帮助细胞分裂和生成,以免术后留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