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对视力不好吗  化妆工具真的干净吗

2017/9/27 15:33:12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每天都会化妆来使自己更好看。其中,画眼线是不可少的步骤,画眼线可以让眼睛更加的有神。然而,却有画眼线对视力不好的说法,事实又是怎样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美丽的脸庞是由精致的五官所构成的。其中,眼睛是很重要的部位,验证真美女就是看一个人的眼睛是否好看。眼睛是否好看和多种因素有关系,例如眼睛整体的大小,瞳仁的颜色,睫毛的长短,眼珠是否清澈,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等等。大部分的人并没有拥有十全十美的眼睛,但我们却可以通过修饰来改变自己眼睛部位的颜值。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例如我们可以戴假睫毛,戴美瞳或者是画眼线。但近年来,很多人却开始反对眼线,因为眼线如果每天画的话,确实是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一定的伤害。

据我国眼科医生近年来确诊的病例统计来看,每年因为画眼线而造成问题的人不在少数。我们的眼部对卫生质量要求很高,因为它处在一个黏膜的结构里面,很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感染。而我们每天眨眼睛一方面为了防止眼睛干涩,另一方面就是清理这些有害物质。

来源:站酷

而我们每天画眼线,眼线所画的位置离我们眼珠是非常的近的,很多细菌就会通过眼线笔画眼线进入到我们的眼睛里面。实际上我们每天使用的眼线笔是很脏的,反复的接触我们眼周的皮肤和其他组织以及眼周的化妆品交叉感染。

这造成了眼线笔含有大量的细菌。可能刚买回的新眼线笔细菌的含量是很少的,但是用久了,也会携带大量的细菌。所以,为了视力还是减少眼线笔的使用。包括其他化妆工具,我们也要做到经常清洁,这才是对自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