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两种发型帮你找回自信

2015/12/29 18:15:39 作者:L-wul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发际线的高度与整个面部之间的关系应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即发际线点、眉毛水平线、鼻底与下巴底端这四条水平线将面部纵长划分为三等份,面部正面最宽...

发际线即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
形状上以圆润自然为美,按东方传统审美应发际线要起伏有度,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即要有“美人尖”才是标准具有美感的发际线。
而发际线的高度与整个面部之间的关系应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即发际线最高点、眉毛水平线、鼻底与下巴底端这四条水平线将面部纵长划分为三等份,面部正面最宽处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发际线高适合剪什么发型来遮盖下呢?这是许多人曾经问过的问题,下面小编总结了两种可以适当遮盖发际线高的发型,希望您能够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优雅迷人的发型有很多款式,给你很多浪漫情怀还有很多唯美感觉的发型还是发髻发型款式,这款发型的优雅淑女是会让很多美眉喜欢搭配的发型,现在小编给你介绍几款发髻发型,还有发髻高适合什么发型给你看看,发髻发型的优雅娴静的淑女风给你成熟魅力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