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好看 实用教程分享

2017/12/20 15: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可以传递一个人的神韵和气质,所谓眉目传情也是这么讲的,化好眉毛的前提是修正眉型,作为基础的眉型,一字眉广受女孩子们的喜欢,那么一字眉怎么修好看?

来源:站酷

修眉是每个女生都要掌握的技能,因为眉毛在妆容里面是很重要的,好看的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再画眉之前我们都是要进行修眉的,修理好之后画眉就简单很多,如果修理得不好,会影响眉毛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一般来说,我们修眉都是顺着天生的眉形进行修剪,剪掉多余的眉毛,让眉型显得整洁利落。这种方法适合眉毛长得好看的美眉。对于不好看的眉形,就要费一些心思了。现在很流行一字眉,许多女孩想知道怎样修剪一字眉,这样才可以画出漂亮的一字眉,下面来谈谈修一字眉的技巧。

一字眉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和“一”字形状一样的眉毛,事实也是这样,我们用一些小工具来辅助一下就会简单很多,例如眉卡或一个直的卡片,修剪时,把眉卡放在下眉线的位置,然后用眉刀把周围多余的眉毛剃掉。

借助眉卡修眉,可以使眉毛更直,线条更顺畅,很适合刚学化妆的新手。如果没有眉卡,我们可以先用眉笔画出一字眉的眉形,然后根据轮廓进一步修眉。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画一字眉也不困难,用眉笔设置好眉头和眉尾的部位,用二点一线画法,顺着眉毛连接这两个点,过程中尽可能画直线,画还之后看看两边的眉毛是不是对称,有问题可以进行修改。然后使用修眉刀修剪掉多余的眉毛,还可以用小剪刀把眉毛修理整齐,让眉毛看起来更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