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形脸适合什么眉形解析 6种时尚形状你一定要知道

2018/2/27 9:1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心形的脸就是脸形如同心的形状,这种脸型一般都是额头较宽阔,沿着额头向下颌的弧度越来越窄,下颌较纤细。这种脸型应该修什么眉毛好看呢?我们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心形的脸一般都是颧骨处较突出一些,脸蛋部位更加瘦削,让下颌也显得非常纤细。这种脸形也不是固定的一个模式,有的人是这种脸型,但是脸部的长度要稍长一些,这样子的脸形比较适合修一条平眉。如右图的女孩,这样修完平眉可以让它的脸型显得更圆润。

当然也要根据眉毛原来的样式来修,左图中的女子也是较长的心形脸,但是原眉头较低,修成这种不太张扬的欧式眉很显立体。

有一些心形脸型的姑娘本身脸型很圆润,这种脸形的姑娘可以把眉峰修得高一些,眉毛修得细一些。这样脸形就会显得纤细一些。如右图这位女子的眉毛,这样修就非常漂亮。

左图这位女士的脸形颧骨有些高,把脸形也拉长了。这种脸型的女性要把眉毛修得粗一些,而且不要修平眉。要修出一个小小的眉峰在眉尾的地方。就是先用眉笔把前面的平着画出来,到眉尾的地方,下面不动上面向下面汇交在一起。

心形脸的女性也可以结合发型,画出较细一些的眉形就非常漂亮。当下粗眉非常流行,但是对于这种心形脸不是太适合。心形脸可以选择画这种眉形较细的不显眉峰的欧式眉,配合一款微卷发非常魅惑迷人。

如果喜欢偏分的头发,结合较细不显眉峰的眉形,也可以让脸型变得精致小巧。这种略微有些眉峰的眉形也叫柳叶眉,近几年不是太流行,这些年比较流行平直眉、平眉、一字眉等较粗的眉形。许多追求潮流的姑娘都在画那种较粗的眉形,如果脸型不适合再流行也不会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