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 给自己一个美的机会

2017/5/9 19: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脸部红润透亮,痘痘却给人们带来了一些困扰。可以自己制作祛痘面膜有效针对痘痘问题,做一个简单的治疗。日常生活中的土豆、红酒、黄瓜都是祛痘上品。

当今越来越多的化妆品、越来越多的祛痘、祛斑、保湿、美白产品的盛行,归根结底还是人们的皮肤问题引起的。青春期的男男女女,不可避免的都会长一些青春痘,这既是成熟的标志,同时又极其影响面容,给人带来自卑感。为了消灭这些痘痘,可以自制一些面膜。

黄瓜作为最常见的一种蔬菜,家家户户都有。殊不知,黄瓜还有祛痘美白的功效,经常看见一些爱美女士将黄瓜切成薄片敷在面部,这是一种用黄瓜祛痘方法。还有一种就是用榨汁机将洗净的黄瓜榨成汁水,加入少许蜂蜜、牛奶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15分钟洗净即可。

天然海藻也有祛痘美白奇效。其中富含的蛋白素及维他命E对于肌肤来说,可以有效去除褶皱斑点、起到消炎美白的作用。自制海藻面膜去除痘痘也是一种良方,在容器中倒进适量海藻粉末,加水(最好为纯净水),混合成糊状,均匀涂抹在面部长痘痘的地方,10分钟洗净即可。

红酒也有去除死皮、滋润皮肤、美白祛痘的疗效。取出红酒适量、蜂蜜少许、外加一些珍珠粉放置在干净的碗中,混合搅拌后,均匀涂抹在面部,静等5--8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可有效改善皮肤循环、扩张血管、加快新陈代谢,其消炎效果可以杀死痘痘中的有害成分。

土豆可使去除痘痘的妙方。对于痘痘肌人群来说,少量痘痘还可通过日常化妆掩盖,但是满脸痘痘的话,就无能为力了。大可以买一些土豆,洗净后,切为薄片,直接敷在面部。也可以打碎成泥,加牛奶、少许甘油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清洁毛孔的过程中,对于痘痘来说,也可以起到预防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