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久用醋洗一次头发合适 醋洗头有什么好处

2015/12/30 15:22:08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醋洗头的正确方法方法一:大约以1:10的比例,用水将醋冲淡。用醋洗过的头发会特别有光泽。方法二:每次洗头时先把洗发精抹在头上洗遍,冲洗后再...

用醋洗头的正确方法
方法一:大约以1:10的比例,用水将醋冲淡。用醋洗过的头发会特别有光泽。
方法二:每次洗头时先把洗发精抹在头上洗第一遍,冲洗后再适当抹点洗发精,起泡泡后倒上约10———20ml的醋跟着一起搓洗,待3—5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方法三:约1公斤的清水兑入150ml醋,将清水和醋用手搅匀,每周大概3次,长期坚持能达到很好的去屑效果,不仅去屑止痒而且还能减少头发分叉问题。
好处一:可以抑制头屑

用醋洗头可以抑制头屑,有些女性头皮屑多,各种去屑洗发液都不管用。如果在每晚睡觉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并可以最终根治,用加入食醋的温水洗发也有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