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乐洗头发的好处介绍   6个生活小妙招让你自信抬头

2015/12/31 13:49:08 作者:CYL16-xu… 来源:yxlady
可乐洗头发的好处
可乐洗头,可乐本身便有腐蚀性,对头发不好,不要用哦!洗头用白醋、啤酒、茶叶水是更好地选择,洗头能使头发更有光泽。在洗头发时候,别用喷头用盆。在倒好旳水里...

可乐洗头,可乐本身便有腐蚀性,对头发不好,不要用哦!洗头用白醋、啤酒、茶叶水是更好地选择,洗头能使头发更有光泽。在洗头发时候,别用喷头用盆。在倒好旳水里,加一勺清醋,一勺之后就正常洗就好了,正常放洗发水.正常用护发素...

你曾因为头发上白花花的头皮屑而烦恼吗?你曾在公众场合或朋友聚会上因头屑而尴尬吗?你会因为头屑而不敢穿黑颜色的衣服吗?头屑问题确实是困扰人们的一个老大难问题,究竟有什么方法能彻底解决这一缠人的头屑问题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几招,让你轻松去除头屑烦恼。
六招轻松去头屑自信抬头不是梦
1、啤酒去屑法:
首先得买一些啤酒,然后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的啤酒,按一定比例混合均匀,然后就可以用啤酒水来洗头,这样持续大概半个月就能感到头皮屑明显减少。赶紧尝试一下吧。
2、姜片去屑法:

把生姜切成片,然后放进装好水的煲里面煮沸,一段时间后,用生姜水来洗头,坚持下来,头屑问题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