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和珍珠粉如何做面膜 珍珠粉面膜的DIY大全

2015/8/29 14:32:5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珍珠粉就最为常见的美容佳品,珍珠粉研细后仍呈颗粒状,可以作为研磨皮肤角质细胞的介质,不但可以解决改善皮肤油性的状况,也比较容易去除黑头让毛孔收缩。

其实珍珠粉就最为常见的美容佳品,一可以外用二可以内服。美容的功效表现为清热解毒,收敛生肌,营养白嫩肌肤,还会调整PH值等。使用珍珠粉去黑头时,由于珍珠粉不容易溶解,分子间隙比较大,可以非常好的吸走皮肤上的油脂。另外,珍珠粉研细后仍呈颗粒状,可以作为研磨皮肤角质细胞的介质,不但可以解决改善皮肤油性的状况,也比较容易去除黑头让毛孔收缩。

先把黄瓜的皮去掉,切成块状,和珍珠粉,牛奶一起放进果汁中混合搅拌均匀。
首先用温水把面部洗干净,然后用热毛巾敷脸5分钟。接下来就可以取少量的刚刚调制好的黄瓜去黑头珍珠粉面膜,慢慢仔细的涂到脸上,或者其他有黑头的肌肤上。避开眼部和唇部。涂好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