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影颜色搭配和画法 教你打造韩式勾魂电眼

2015/12/31 16:21:0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眼影颜色搭配和画法是最难的,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利用紫色的眼影打造出迷人电眼。很多人都觉得紫色眼影难画,其实只要搭配的好,也是可以很有女人味!

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眼影颜色搭配和画法是最难的,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利用紫色的眼影打造出迷人电眼。很多人都觉得紫色眼影难画,因为画不好就会很俗气,其实只要搭配的好,也是可以很气质很有女人味的!

第一步:先用浅棕色的眼影打底,面积可以大一点,涂抹在整个上眼窝位置。大家要注意了,一般第一层打底的颜色选择哑光的比较好,带珠光的很容易显得眼浮肿哦。

第二步:沾取紫色的眼影,扫在刚才浅棕色眼影的2/3处,记得不要一次沾太多,浅浅的一层就可以了,颜色太重就没有那么好看了。

第三步:用带闪的深棕色眼影,加深在双眼皮的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深邃迷人,如图所示。

第四步:在下眼睑的位置涂抹上珠光白色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带一点无辜的感觉,更加吸引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