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发芽是好事吗  看过之后你可能认为自己被骗了

2017/10/10 20:1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用海藻面膜的女生都知道海藻面膜是会发芽的。海藻面膜发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问题。所以当我们发现面膜发芽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因为它有可能是真的。

经常买海藻面膜来敷的女生都知道海藻面膜放久一点就会出现发芽的现象,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海藻面膜本身就是用海藻做成的,它之所以会发芽是因为海藻属于无性繁殖物种,所以到一定时间海藻面膜就会自己发牙。

海藻面膜发芽或许是因为它是真的海藻。海藻面膜的护肤效果之所以这么好,也是因为海藻本身具有非常好的护肤功能。很多人之所以热衷于海藻面膜,是因为做这种面膜具有补水和美白的功效。

我们平时所用的海藻面膜是一种由海藻提取物做成的面膜。用海藻的提取物做成的面膜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粗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对我们的皮肤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在网上有很多人说,海藻面膜是用海藻的种子做成的,但是这种说法明显是错误的。

海藻面膜是属于无性繁殖植物,所以海藻面膜根本就不是海藻种子。对于海藻面膜发芽的现象,有些人的说法是不一致的,有的人认为海藻面膜发芽是好事,也有人认为海藻面膜发芽就证明是假的海藻。现在很多人对海藻面膜的效果褒贬不一。

如果有些人习惯用海藻面膜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判断能力,来决定要不要继续用海藻面膜。目前还很多没有人或者是专家表明海藻面膜对我们皮肤会有怎样的危害,所以海藻面膜依然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