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酷帅发型有很多 这一种是否适合你

2017/10/24 14:11: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短发能够让人显得非常酷,其实长发也是能够打造酷帅的发型。长发酷帅发型非常多,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它们。下面就看一看,让你了解更多长发酷帅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说到酷帅,大多人想到的就是男孩子。感觉只有男孩子会比较喜欢耍酷扮帅。其实,在现代很多女生也是非常喜欢耍酷的,她们的性格大大咧咧,不喜欢被拘束,非常活泼有个性。她们通常都喜欢酷帅的发型。

女生普遍都是留的长发,短发看起来虽然也很酷,却少了一份女生的柔美。所以这种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还是会偏向于长发酷帅发型。女生可以打造的长发酷帅发型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典型的,让你能够迅速了解它们。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像这一款是比较常见的长直发。这种发型很多女生都打造过。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乖张感,看起来桀骜不驯,非常高冷。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走在大街上是十分吸引人的注意力的。这样的发型非常适合长得长而且瘦一点的女生,能够凸显出女生的高大感,看上去英气逼人,非常帅气。

打造这款发型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女生刚强的一面,给人一种压迫感,让人仰望并且臣服在她的脚下。喜欢这种高冷总裁范儿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长直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大多数女生在打造长发酷帅发型的时候,是偏向于卷发的。这种卷发发型看起来不仅很酷,而且能够将女性柔软的一面很好的融合进去,让人不会觉得打造这款发型的人太过生硬刻板,反而能够感受到她的温和。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刘海全部撩到后脑勺那里,不要让刘海垂下来,这样才能给人一种非常酷帅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