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布局中国市场 玄彬王霏霏成为美迪惠尔品牌代言人

2016/1/4 14:37: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迪惠尔

    近日,朗姿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L&PCosmeticCo.,Ltd.的公告,宣称朗姿旗下香港全资子公司朗姿时尚(香港)有限公司于12月14日与L&P签订《股权购买协议》。在营收渐入泥潭的情况下,朗姿此举标志着它正在加码化妆品行业,布局其“泛时尚”产业链。

    作为朗姿的投资对象,L&P是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其旗下美迪惠尔(原称为可莱丝)面膜在中国及韩国市场均有良好的销售业绩。美迪惠尔一直延续“安全、舒适、温和”的产品理念,以皮肤科专家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理论为基础进行产品研发。N.M.F水润保湿面膜、W.H.P美白保湿黑炭面膜等产品深受中韩等亚洲多个地区消费者的喜爱。截止2014年8月,L&P累积销售面膜一亿张。

    在朗姿布局“泛时尚”产业链的同时,美迪惠尔也在加紧布局中国市场。据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2015年上半年统计数据表明,美迪惠尔是中国线上销售量最大的韩国面膜品牌,位居中国线上所有面膜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二。今年4月美迪惠尔开通了品牌中文官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快速而全面了解产品的窗口,同时也提供了便捷、真实的购买渠道。

    另外,被众多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治愈男神玄彬和韩国人气女团missA中国籍成员王霏霏也相继成为美迪惠尔全球代言人。出道多年,玄彬凭借《海德哲基尔与我》、《秘密花园》、《晚秋》等作品,在中国等亚洲地区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其风度翩翩的绅士形象也与美迪惠尔专业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

    而王霏霏作为一名在韩国演艺圈打拼的中国籍成员,凭借着青春靓丽的外貌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在中韩两国都积累了不少好感度。目前,玄彬与王霏霏联袂出演的清新广告片已经登录各大电视台。近期,王霏霏还倾情拍摄了 “healing on the Mediheal”广告。在视频中,王霏霏走进位于明洞的“healing on the Mediheal”旗舰店。除了琳琅满目的产品以外,旗舰店内还打造了产品体验中心、美迪惠尔咖吧,设置了行李寄存处等一系列功能。这些贴心的举动皆传达出了美迪惠尔希望消费者能够“healing on the Mediheal”的理念。

    未来,相信L&P将会借助朗姿的渠道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将安全可靠的护肤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王霏霏 的“healing on the Mediheal”欣赏地址,https://www.iqiyi.com/w_19rtczcd79.htm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迪惠尔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