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高马尾的方法图解 泡泡辫马尾可爱又时尚

2016/1/7 11:45: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高马尾的方法图解】大家是不是觉得高马尾太普通了呢?咱们来点小改变吧,在马尾中加入泡泡的元素,既时尚又可爱,非常好看哦!学会这款泡泡辫,马尾不再单调。

大家是不是觉得高马尾太普通了呢?咱们来点小改变吧,在马尾中加入泡泡的元素,既时尚又可爱,非常好看哦!学会这款泡泡辫,马尾不再单调。现在这种发型非常流行,追赶潮流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STEP1:这款发型要的就是蓬松的感觉,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扎马尾之前,先将头顶的头发刮蓬松,这样头顶就不会扁塌塌的,整个发型更加立体。头顶头发刮蓬松后,大家将所有的头发集中在一起,注意用手就可以了,不要用梳子,梳子梳出来的效果太过死板,就不好看了。

STEP2:从马尾中取出一小束头发,然后围绕着刚才扎的橡皮筋缠绕,一直绕到发尾,然后用夹子将发尾固定住。

STEP3:用梳子将马尾辫的头发从发尾向发根梳,让它凌乱蓬松一点。大家选择中间的头发倒刮就可以了,表面那层不需要。

STEP4:用橡皮筋将头发1/3的位置扎起来,就形成了第一个泡泡,如图所示。

STEP5:接着再继续倒梳头发,在2/3的位置再绑上一个橡皮筋,这款发型就完成了。头发较长的MM可以重复上面的步骤,多绑几个橡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