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lababy素颜照曝光  首次在镜头前全素颜

2016/1/10 23:25:39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在跑过杭州和乌镇后,第三期《奔跑吧兄弟》直接跑出国门,来到韩国上演了一出“韩囧”之旅。angelababy节目中晚上睡觉前进行护肤程序,首次在镜头前全素颜

10月24日,在跑过杭州和乌镇后,第三期《奔跑吧兄弟》直接跑出国门,来到韩国上演了一出“韩囧”之旅。angelababy节目中晚上睡觉前进行护肤程序,首次在镜头前全素颜。素颜的angelababy肌肤跟妆后相比,差距不是特别大。肌肤依旧光滑紧致水润。

素颜后的baby更是大方敷上黑色面膜。敷完后的baby肌肤更是水润Q弹,算得上是素颜大美女了哦!

一直遭受“整容”争议的Angelababy也会不时地发一些素颜照在网上。当然还有一些为了宣传电影而拍的广告宣传照,但是也打着“素颜”的标题。这张和赵又廷拍的电影宣传照,虽然宣传方说她是素颜,但是这是在“底妆加乘”以及“修片加乘”的基础上的“素颜”。

“自拍神器”让女孩成为女神。

再来看一张素颜照,这张照片里的Angelababy的确没有带妆,但是皮肤的肤质一定是经过处理的,鉴于目前自拍神器无比之流行,因此推断是自拍神器所为,不然也是某些美颜软件的杰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