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的清洁保养事项 美容变整容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7/4/9 10:37: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精致的妆容,美妆刷可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粉底刷,眼影刷,唇刷,散粉刷,腮红刷等等,可是你知道吗脸上长痘过敏也是因为刷子,长期不清洗好好的美容刷也变成了毁容刷。

据小编所知很多妹子要么存在不清洗刷子,要么就是错误的进行清洗。首先不洗刷子的人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此可以跳过,而像很多人确实在使用错误的方法进行清洗,比如利用卸妆油,洗发露,洗面奶等乱七八糟的清洁剂,更有甚者还使用洗洁精,小编也算佩服至极。

对于化妆刷的清洗,最好使用专门清洁彩妆工具的清洁液,并且干用刷子和湿用刷子也需要区分开来。刷子并不是要到用脏的时候才清洗那个时候你的脸可能已经被污染得很严重了,像粉底刷,眼影刷等湿用的刷子需要1周进行一次清洗,因为是湿用的因此常常有细菌产生,如果不注意清洁很容易感染皮肤,因此对于湿的刷子更加要注意清洁。

对于干用刷子的清洁可以保持在2周以内,清洁的时候要注意其彻底性,认真将每根毛清洗干净并用清水洗刷干净。

此外在进行刷子清洗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手法及力道,不能狂暴的进行揉搓,这样只会伤害到你的刷子,并且再也不可能复原。正确的洗刷方式:接一盆温水,加入专门的粉扑刷子清洁液,将所有刷子放进去经过浸泡使得粉底液能够彻底清洁干净,之后打开水龙头,顺着刷子自然的方向沾湿,再滴几滴清洁液在手里自然的进行打转来回刷。

如果刷子比较脏的话可以买粉刷清洁版辅助,最后用清水一直冲洗,直到从刷子上流出来的水完全干净再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或者至今进行擦拭并放在通风处晾干,这样你的刷子又能够变为让你美美的美容刷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