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鸦纹身图案样式欣赏 纹身的种类有哪几种

2016/1/11 18:09:32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也可以写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也就是指刺破皮肤而在创口敷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性花纹。

纹身可以写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即指刺破皮肤而在创口敷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永久性花纹。

在皮肤上造成隆起条纹瘢痕的作法,有时也称为文身。平纹文身在全世界大多数地区均有实行,肤色较深的民族没有这种习惯,中国近几百年间也比较少见。许多民族认为纹身可以防病袪灾。
也有的民族用文身标明地位、身份或某一集团的成员资格,但最普遍的动机是为了美观。
具体种类
纹身有两种,一种是在身上刺青,比如刺上鹰、蛇等图案或文字。因刺进皮下,所以难以去掉。还有一种是在人体上彩绘,可以随时洗掉。新近以来,还有一种不干胶彩画,往身上一贴即可。
纹身的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毛利人流传下来的,用鲨鱼牙齿及动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锤敲击入肤;第二种是用数根针绑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点刺入肤;第三种是用电机带动针刺入皮肤,此种方法是当今纹身师常用的方法。
现代人对纹身的理解又是包罗万象,极具个性化的。这种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图案将伴随着人的一生。这种身体语言的纪念性,激励性,解脱性,每个人的理解又不尽相同。
选择方法
一、纹身店的选择:若要纹身的话一定要去专业的纹身店,千万别去兼顾纹身业务的美容院,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卫生和质量都很难保证,而且非专业纹身师纹出来的图很粗糙,实在不敢恭维。
一般专业纹身店都可以保证卫生及安全,纹身用的针都是一次性的,不会被传染上血液病,纹身所用的颜料也不会对皮肤和身体有什么伤害(正规纹身店用的纹身颜料都是安全的进口色料),而且专业纹身纹身师纹出的图案很精细,所以也许要价儿不低但是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纹身后按照纹身师的要求护理纹身,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所以不用担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