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女学生的短发型有哪些 9款短发发型让你轻松变校花

2016/7/21 10:46:19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与时沿最接近和最想了解的人,女学生们都是时尚的追求和爱好者的,那么什么样的女生发型才称得上是好看的女生发型设计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女学生短发发型设计。

作为与时沿最接近和最想了解的人,女学生们绝对都是时尚的追求和爱好者的,那么什么样的女生发型才称得上是好看的女生发型设计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女学生短发发型设计,你就知道了,轻松变校花就是这样容易的。

棕色厚重感十足的斜刘海BOB头发,BOB头的设计恰到好处,没有一丝多余的味道,而右侧露出的一小点弯曲的头发则更显可爱,红白相间的衣服打造优雅气质的同时也显得清新无比。

酒红色的发色对于某些学生可能会过于时尚很成熟 。不过对于想变得成熟点的女生来说,这个发型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黑色的眼镜,粉色的衬衣更有味道。

中分刘海的短直发可是清纯女生发型的代表,再将发尾修剪得整齐,更有味道了。中分的露额造型在凸显娴淑气质的同时也散发出小女人味道,穿上牛仔衣更有一股休闲潮流的气息。

斜分刘海的女学生短发发型是不是显得很清新甜美,温柔可人。发尾烫卷的弧度显示出轻盈灵活的感觉。搭配蓝底白点的无袖衬衣更有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