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  以及其他的注意事项

2018/1/1 14:1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好看出彩的眉毛,让人一看就觉得眼前一亮,很容易给人家留下好印象。从古至今,爱美的那些人们都没少在眉毛上下功夫。

来源:站酷

纹眉是一项很严谨的技术,除了需要技师们精湛的手艺之外,还需要在纹眉之后进行正确的护理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纹眉后要注意的几点。

1,做好防水。

做了纹眉治疗的部位,在之后的一周里面都是不能够沾水的。因为纹眉的时候是需要穿过皮肤着色,在伤口没有愈合结痂的时候碰水的话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同时在每天洗脸的时候只要拿湿毛巾将脸部除了眉毛以外的地方,擦一擦就行啦,在3到5天的时候会出现结痂,掉落之后眉形就会显现出来。

但是过了一周之后,洗脸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免使太大的力,因为在结痂之后眉毛的着色还是不太稳定,此时不注意的话就会使得眉毛掉色。

如果在洗头或者洗脸的时候不小心让没有结痂的眉毛碰到了水。此时不要惊慌,只要用干净的吸水纸把水吸干就可以了。如果发现沾了水之后眉毛处没有恢复的现象,而且持续肿痛的话,那就需要找纹眉老师帮助处理,千万不能自己擅自用药。

来源:站酷

2,纹眉之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做了纹眉治疗之后的一周之内伤口还没有结痂恢复,此时就需要避免烟酒和一切发物,因为这些太刺激的食物容易导致没有恢复的伤口出现过敏或者红肿疼痛的现象发生,所以爱美的人千万不要以身试险,否则会得不偿失。

3,要让伤口自动恢复。因为纹眉过后伤口恢复会出现结痂,只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用手去剥落会恢复的更快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结痂快没有自己掉落的时候说明他没有恢复完全,用手去剥的话,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4,要做好纹眉之后创面的防感染工作。

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涂抹消炎药,让伤口出自己恢复,以免人工影响导致着色处掉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