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 黑发也能这么美

2017/10/1 10:15:1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发色基本上都是黑色的,很多人希望通过染发改变发色。有人喜欢全染,而有人喜欢挑染,无论是哪种方式的染发,我们都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现在染发越来越流行,随着全染的普遍化,开始有人追求标新立异,那就是挑染,只染头发的一部分,让发色多样化。在国内,大家的发色普遍都是黑色的,所有很多人会问如果黑色头发挑染要选什么样的颜色比较好看。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除了颜色的选择以外,怎么染也要考虑。但是不管怎么选,我们当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因为国内的人们头发的原色都是黑色的,并且看到欧美金色或者其他颜色的头发会非常羡慕。其实我们黑色头发一点也不会差,只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再稍加打理,这样我们的头发也会非常赞。小编是不太赞成去染发的,因为染发不仅伤害头发,而且还破坏了我们原始黑发的美。没有不好看的发色,只有看有没有心思去打理,黑色自有黑发的美。

黑色头发其实也可以打造很多不同的造型,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让我们的美得到尽情的绽放。比如你想要显得干练一点,你可以选一个短发的发型,黑色会让你显得非常干练,但是如果你的头发是金色的,不但不能体现这个特点,而且会被认为是叛逆的行为。

以前我们总是说喜欢女生黑长直的头发,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所以女生们并不需要太刻意去改变自己的发色,因为你本身的黑发就很美。很多男生都喜欢女生黑长直的秀发,说不定你留个黑长直,就能邂逅命中注定的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