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己做简单盘发呢 爱美的你不能错过!

2016/1/11 23:24:18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盘发好看又简单?本篇文章将教你如何简单盘发,这两款简单的盘发发型非常好看,做出来的效果非常好,自己在家轻松就能做出来。MM们赶紧来学学......

怎样盘发好看又简单?本篇文章将教你如何简单盘发,这两款简单的盘发发型非常好看,做出来的效果非常好,自己在家轻松就能做出来。MM们赶紧来学学!

方法/步骤
第一步:在开始前把头发梳好梳顺,这是必须的,这一步对于后面出来的效果有一定影响哦,所以一定要先把头发梳好。
第二步:梳好后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低马尾,扎好后用手指在扎好的头发中间弄一个洞。
第三步:从洞里将扎好的马尾抓起往洞里拉进去,记住要好好弄,不要把头发弄得太乱了。
第四步:将马尾拿起并且绕一个方向旋转,一直扭转到马尾末端。
第五步:将扭好的马尾往刚才挖出来的洞里塞,塞的时候也弄好点哦,不要弄得太乱了。

第六步:塞好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夹把发尾固定好,是不是好漂亮?非常简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