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美妆心得 打造精致面容

2017/3/17 14:3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西方人的面部要比东方人的脸更加挺拔,立体感十足,因此她们的面庞更加深邃。而一些混血的孩子中和东西两方,长相就更好看了,混血妆美妆心得教你化妆。

混血美妆心得教你打造完美脸庞。东西混血的孩子总是长相俊美,令人羡慕。而借助化妆技术,不是混血的人也是可以具有混血的脸庞。那么让我们一起看看混血妆怎么画才能让一个平凡的女生秒变时尚混血儿呢?混血妆的特点主要是要将西方人的深邃画出来。因为西方人的皮肤是比较白皙的,所以想画出混血妆一定要选用超白的粉底,将皮肤提升几个白度,而为了防止脸色和脖子颜色相斥,所以脖子也要擦上粉底。

因为西方人的眉毛和眼睛很有特点,所以我们在化妆时一定要重点打造。西方人的眉毛一般比较弯曲而且与眼睛的距离比较近,所以不要化平眉毛,要将眉峰画高,眉尾画弯曲,眉头部分靠下一点。为了画出西方人深邃的眼神,一定要选择深颜色的眼影,不停的晕染,将整个眼皮上的眼影部分扩大一点,而眼头要用亮粉提光,突显眼部妆容。

而西方人的眼睛多向下凹陷,所以眼睛部分为了营造出这样的感觉一定要在眼皮上贴一个双眼皮贴,或是双眼皮胶水,打造出大眼效果,而之后再画上眼线来拉长眼部。东方人的睫毛比西方人少一点,所以要再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让自己的睫毛与假睫毛更好的融合。碧眼是西方人的特点之一,所以混血妆一定不能忘了这一步,贴上一个蓝色的美瞳来改变眼睛的颜色。鼻子想要打造更加挺立的感觉就要打上高光低影粉。而画好之后再加上一头超大的卷发就更成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