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玻尿酸行业巨头—润百颜重塑国货护肤高端形象

2016/1/12 17:04: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百颜

    随着国内女性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国内化妆品零售额不断攀升。仅2015年上半年就达980亿元,同比增长9.25%,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销售额的80%的被25%的国外高端品牌瓜分。国家化妆品行业相关专家表示:重塑国产高端护肤品牌成为国内护肤品行业亟待解决的难提。

    作为全球玻尿酸行业领导者——医美护肤国产品牌“润百颜”,主动担负起这一高度使命,推出一系列以最高医美级玻尿酸原料为核心,确保安全、高效、无有害防腐剂的高端护肤产品,彻底扭转国货劣质低端品牌形象的局面。而这也离不开“润百颜”母公司——华熙生物雄厚的企业实力。

厚积薄发 蜂巢玻尿酸成为行业最高科技

    自从科学家发现人类衰老最根本真相在于体内玻尿酸的减少。如何将“玻尿酸”融入护肤品就成为各企业重中之重。据玻尿酸专家介绍:玻尿酸属顶级补水抗衰圣品,可吸收超过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子。虽然目前玻尿酸已经成为众高端护肤品牌成分必备,但是由于技术的局限性,众多品牌的玻尿酸分子太大,只停留在肌肤表面,不能渗入肌底层发挥修复、细胞激活的护肤功效。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纯玻尿酸研发、生产企业,华熙生物20余载不断创新突破,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终于研发出与人体天然形态一致的蜂巢玻尿酸。蜂巢玻尿酸中含有大、小、MINI三种不同的分子,分别发挥不同的功效。大分子双向调节,智能保湿。在肌肤表面形成弹性透明水化保护膜,有效保护角质层水分的整体代谢,同时外界环境缺水时,会牢牢抓住水分子,锁水能力强。小分子,带大量有益肌肤健康的阴离子,消除肌肤表面静电,修复皮肤。而接近纳米级的MINI分子(专利号201210317032.5)迅速渗透真皮层,修复细胞,激发细胞活性,令肌肤水润柔滑。玻尿酸行业科研专家表示,蜂巢玻尿酸代替着当前玻尿酸技术的最高水平。

品质远超欧日标准  重塑国产高端形象

    秉着创建最安全、有效,高端医美护肤品牌目标,有着强大医疗美容背景实力的“润百颜”品牌,不论在研发、原料方面,还是在生产环境、流程方面都追求极致。

    从国际著名专家专业团队研发配方、医药级出口酶切法玻尿酸原料的挑选、国际领先的独创的生物活肤DDASS技术、精细的小罐试验、到全程无菌生产线、反复多项检测等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每一款配方产品的诞生,无一例外都必须通过人体皮肤过敏性测试,进行肌肤测试及90天的稳定度测试。“润百颜”每一款护肤产品品质均超欧洲药典、日本药典标准要求。

    为了让国内更多敏感肌肤女性能用上安全、有效的高端国产医美护肤品,“润百颜”护肤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润百颜’将针对亚洲黄种人后天敏感肌特点,致力于推出更多系列医美护肤产品。中国化妆品行业协会专家认为,品牌实力、技术、标准、品质是衡量品牌是否具备高端市场定位的重要因素,而“润百颜”作为医美玻尿酸行业的领导者,快速补位,重塑国产医美高端护肤品牌形象,为其它国产护肤品牌树立了榜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润百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