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发型显年轻?   五款发型大盘点

2016/1/12 23:00:5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要出色,关键不在于繁复的发饰或造型,而是在于一些小细节的营造,就会给你增添不少时尚的美感。轻松打造出时尚发型,妙招出手,头发轻松就会变得光彩照人。

风格多变的卷发
卷发可以塑造可爱造型也能带来成熟妩媚的造型。可爱风格的卷发需要注意两点。一是头发一般为中发或短发,而且发卷属于中等或更小卷度,这样的卷发会有小巧可爱的感觉。二是要有短刘海,刘海不可太长,最好是在眉毛之上。妩媚卷发细节就是让发卷大一些,可以用最大号的电卷棒卷发,一般烫发效果没有蓬松感,会减低造型美度。打理卷发需要使用发蜡,向上抓取发梢会有空气感,帮助造型的美感度。
小发夹大精彩

很多时候,稍显平淡的发型,点缀一个灵巧的小夹子,马上显出“妙夹生辉”的特别韵味来。发夹的用法非常简单,可以有很多用法。比如将头顶部的少量的头发提拉梳理后,用发夹固定在头顶部,可以用手抓得高一点,让发型有立体感,也可以增加脸形的长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