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对自己狠一点它才会服软

2017/9/27 16:3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爱美的女孩子肯定特别反感痘痘,不管是长在脸上还是额头上,都给自己的颜值大大的打折。那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来对付消除它们呢?别着急,细读本文肯定会有收获。

来源:站酷

夏天来了,刘海厚厚的一层遮住额头实在是太热了,流下来的汗液黏住了头发,一缕缕的,既不舒服也不美观。没办法,只好将刘海固定住,好减少额头周围的温度。

可是问题又来了,额头上的痘痘怎么办呢?冬天的痘痘还可以用刘海来遮,可现在没有了刘海这个挡箭牌,就只能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暴露在大家的视线里。也许,生活中平凡的你也会面临这样的困扰,无需担心,本文教你几种方法,让你不再为了那挥之不去的痘痘而烦心。

来源:站酷

一、保持面部清洁,不要让灰尘油脂等附着

其实,常见的痘痘中基本都是清洁不彻底或者作息不规律造成的,极少数可能真的和个人肤质有关系。所以,对付常见的痘痘,保持肌肤洁净是关键因素。你可以用洗面奶清洗面部,也可以每周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带走藏于皮肤下的物质,这样就能减少痘痘的生长,并有助于痘痘的消逝。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二、长痘期间饮食尽量清淡

不要跟小编说你没有麻辣活不下去,也不要说没有烤串薯条的日子寡淡无味,更不用说辣椒才是你的真爱。消灭痘痘的日子里,注定你的生活要如此清淡。不然你还怎么跟你的痘痘抗争呢?

因此,你要从心底告诫自己,要么你赢,要么它赢。如果决定认输,就做好那些痘痘在你额头上,脸颊上横行霸道的准备。那时候就不要抱怨自己的处境了,因为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在这个世界上,老天是公平的。当你想要得到什么,就注定要失去些什么。不劳而获只想做个伸手党,很多时候得到的都只是失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