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 4步曲教您轻松学会它

2017/8/6 9:27:2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来男士化妆可谓是寥寥无几,现今,男士化妆已经成为寻常事。对于男士化妆您了解多少呢?其实男士化妆步骤和女士化妆步骤一样,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男士化妆的步骤。

步骤一:清洁护理皮肤,取适量的洗面奶将面部清洗干净,擦干脸后在脸上拍一些化妆水,然后涂抹乳液护肤,在涂上面霜,这些营养成分能起到护肤和滋润皮肤的作用,待到皮肤吸收后,我们在涂抹上一层隔离霜,目的是隔离掉化妆品的有害物质。

步骤二:修饰面容,如果皮肤瑕疵多一些的男士可以擦一些粉底霜,粉底霜的遮盖力会强一些。如果皮肤底子很好的话可以涂抹BB霜或是CC霜,它轻薄保湿。做完皮肤打底后,要修饰面容,对痘印一类可以用遮瑕棒遮盖住。

步骤三:眼妆的画法,这步很重要。对于男士来说,眼妆要画的淡些。眉毛要画的粗一些,在眉毛上先勾勒出眉毛的形状再用眉粉画眉毛。眼睛部位用眼线笔轻轻在眼睑上方画一条线,眼妆画的淡些,这样能显得有精神不妖娆。

步骤四:修饰脸型,对于男士来说腮红和口红一类的东西一般不需要涂抹,只需要修饰一下脸型就能好看。修饰脸型的时候在鼻子的部位打上高光,让鼻梁更为立体,在脸颊的两侧用阴影修饰脸部轮廓,使脸部轮廓更为精致立体。

以上简单介绍了男士化妆的四个步骤,对于男士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在脸上用很多的色彩,因为涂抹一些很重的颜色就会更为女性化,这样的话让人看到会非常怪异,男士化妆只要能提高精气神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