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麻花辫教程 让你分分钟气质满满

2017/7/6 21:5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认为想要展现气质就只需要精致的妆容和一件漂亮的衣服,那你便忽略了头发的重要性。一款合适的发型不仅可以帮助修饰你的脸型,同样也有修饰身材的作用。

拥有了一身美丽动人的衣服,如果发行还是一成不变的披头发或者扎成马尾等,则无法衬托出你的服装美丽。因此学一款简单的编发是很有必要的。麻花辫是很常见的一种发型,但绝对不会过时。它给人一种甜美清新的感觉。

第一款是中分型麻花辫。这款发型带点复古的感觉,非常的甜美,比较适合森系的女孩子。首先将头发梳顺后用齿比较细的梳子平均分成左右两份。讲一边先用皮筋帮一下,另一边平均分成三份,然后进行交叉编织,再用小皮筋绑起来。然后在另一边以同样的手法绑好。这种发型可以绑得稍微松一点,不会显得太死板。而且可以配一个小帽子,非常地可爱。

第二款是蜈蚣型麻花辫。首先,将头发梳顺后,先选取头顶适量头发平均分成三等分,然后交叉编织一次,从右边取少量头发并入在右边的那股头发进行编制一次,然后再从左边去少量头发并入在左边那一股头发进行交叉编织一次,以此类推。待到最后不需要再从左右两边加入头发则以传统交叉方法编制到最后,用小皮筋绑上,漂亮的麻花辫就完成了。

第三款是侧麻花辫。这款发型是最先是小仙女气息的发型。头发少的可以先用小梳子将头发倒刮,达到前面头发蓬松的效果。然后从头顶开始,选取适量头发分成三股,进行交叉编织一次,再从左边选区少量头发并入在左边的那股头发,编制一次。

右边同样选取少量头发并入在右边的那股头发,编织一次。然后以此类推。但是方向要往一边。用小皮筋绑好,然后一定要把头发抓松一点,这样看起来会很自然。爱美的小仙女们有么有学会呢。不要着急,多练几次就会越来越熟练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