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长发扎发型步骤 做一个气质甜美的女人

2016/1/14 11:03: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美眉都喜欢披肩散发,可是看久了也容易腻啊,每天都相同的发型也太闷了吧!其实将头发扎起来也可以很好看。今天分享简单长发扎发型步骤,6步打造出优雅甜美气质。

长发美眉都喜欢披肩散发,可是看久了也容易腻啊,每天都相同的发型也太闷了吧!其实将头发扎起来也可以很好看,清爽又显气质。今天分享简单长发扎发型步骤,6步打造出优雅甜美气质,原来自己可以更加美!

第一步:用鬃毛卷筒梳梳理一下头发,让头发更加服帖,不要出现打结毛躁的现象。

第二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层头发先夹起来。下层的头发分区,用大号卷发棒卷成大波浪的形状。

第三步:卷好头发后,用鬃毛梳将卷发向下梳理一下,这一步能让卷发变得更加自然一些。

第四步:下面的头发全部卷好后,将上层的头发放下来,然后也烫成自然的大波浪卷发。

第五步:将所有卷好的头发集中到肩膀的一侧,然后用橡皮筋扎好,不用扎的太紧。从马尾中取出一束头发,编成三股辫。

第六步:将编好的三股辫围绕着橡皮筋缠绕,然后发尾用夹子固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