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有哪些技巧 发型如何才能适合自己

2017/10/25 21:51: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的姑娘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可是每天除了马尾就是披肩发会显得过于单调和无聊,而且夏天也会很热,那么该如何办呢?接下来我教给大家两招编长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很多姑娘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大部分姑娘平时都梳着马尾辫,不仅因为梳马尾辫十分简单,而且大部分姑娘因为上班或者上学起床都有些晚,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梳好看的发型。还有些姑娘选择将头发散着,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披肩发,因为这种发型更加省时省力。但这两种简单的发型是无法满足姑娘们心中的爱美之心的,所以几天要来介绍几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经常梳马尾辫过于单调,披肩发又不是十分适合所有的场合,夏天时会很热,刮大风时会十分混乱。这时你可以选择编一个麻花辫,这时我会推荐单个麻花辫,因为两个麻花辫不会适合所有人,它只适合那些比较可爱的女孩, 而单麻花辫适合大部分姑娘,而且上手十分简单。首先你要将头发梳通顺,并将其分成三部分,通过两两交叉的方式就可以编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当然之前讲的马尾辫既可以梳的高一些,也可以梳的低一些,都是十分合适的。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花苞低挽发,首先你得梳一个比较低的马尾,之后扭转头发的尾部,其次要在扎头发的发圈前挖一个洞,把头发的尾部放进挖好的洞里。

然后将马尾分为三个部分,之后将其编成三股的辫子,用皮圈把它固定好,再次把刚刚编好的头发放进之前橡皮圈前面的洞里面。将小的黑色卡子固定好,因为黑色的卡子不容易被发现,所以用来固定十分好。这样就编成了优雅的花苞低挽发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