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都有哪些发型可以借鉴

2017/11/7 9:1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让你的发型与众不同吗?你想让自己更加造型多变魅力无穷吗?那么,你就不能不学习扎头发的技巧了。对于长头发来说,想要扎出简单又好看的效果其实并不难。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头美丽的长发对于女人是很加分的部分,如果能将它处理得当,就可以极大地提升你的美貌度和魅力。长发相对短发来说,具有更多的改变的可能性,你可以尽情地实验将头发变成各种形状,从而改变造型、改变自己的风格。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长发扎起来不太容易。如果简单的话就不太好看,如果想要让它变得有层次感和美丽,就需要很复杂的手法。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焦虑,也有一些发型是既简单又好看的,大家可以赶快跟着学习起来,一起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想要告别清汤寡水的披肩长发,你可以编一个辫子。你只需要用普通编麻花辫的手法将整头头发编好,放在肩膀的侧面或者是后面就可以。如果你嫌这样还不够出众,也可以在头发上带上你喜欢的发卡或者珠花,增加一丝甜美的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你也可以在传统马尾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细节和花样,来让普通的马尾显得没有那么平庸。具体应该怎么做呢?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披散在后面,然后将头发上面留出一部分用来编辫子,下面的部分可以先披散下来稍后处置。

上面流出来的一部分,只需要按照编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就可以,注意手法要得当,不要编得太紧,好营造出一种蓬松的感觉。当你把上面的头发编好以后,可以用皮筋儿或者发卡固定好,接着聚拢下面没有编的部分,佩戴上好看的头饰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