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橙红色头发图片简介 几个注意事项为你打造出彩发型

2016/1/14 11:43:3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橙红色长发怎么做红色头发色度很多,酒红色、紫红色、棕红色、橘红色、橙红色,但这些颜色或鲜艳了一点,虽然有映白肌肤的作用,但并不得你喜欢。那么来看看……

橙红色长发怎么做
红色头发色度很多,酒红色、紫红色、棕红色、橘红色、橙红色,但这些颜色或鲜艳了一点,虽然有映白肌肤的作用,但并不得你喜欢。那么来看看今天的浅橙红色头发发型,选一款浅橙红色头发打造的女生长发发型,夏日轻易甜美起来哦!
橙红色长发怎么做 
甜美职场女生发型,夏日这样的浅橙红色头发绑中分低发髻,柔美清新。
浅橙红色头发的马尾卷发,感觉很灵动很清新,卷卷的弧度柔和脸部线条。
清新又靓丽的紫红色直发发型设计,厚厚刘海搭配脸庞发丝,散发令人动心的小颜美女气质。
橙红色的染发+富有浪漫色彩的S波浪长卷发,蓬松飘逸,搭配棕色眼影和暖橙红色唇妆,透出秋日森林仙女的神秘气息。
如何减少染发伤害:染发肯定损伤发质
一般人染发最大的顾虑就是染发剂对头发的伤害。漂染、挑染过大量头发的KingLee说,在染发过程中由于有大量碱性物质进入毛发中,破坏了原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染后的头发会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所以对头发的损伤在所难免,尽量使用含碱性低的染发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