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法 要配合哪种护肤品

2017/12/16 14:0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敷得多了,必备的压缩面膜纸你会用吗!日常使用压缩面膜纸来给自己的皮肤做个舒缓滋养的水膜,水润肌肤轻松get!今天给大家支支招,如何正确使用压缩面膜!

日常美容护肤是每一位爱美女性的必备功课,然而除了那些基础的护肤工作,偶尔来个滋润的水膜也是对皮肤非常滋养的!

而压缩面膜纸,它既易携带又方便使用,并且可以利用它来敷任何我们所想要的水膜呢!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基本的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小本本拿起来划重点了!

首先,要准备一个泡面膜纸的专用杯,不用太大容量,大概在一个茶杯大小就可以了。

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杯子里,倒进纯净水,这个目的是让面膜先完全泡开,在后面的步骤就不会浪费水膜了!

接着用干净的手指取出面膜纸,轻轻把水分捏掉。尽量要把水分完全捏干!

再把已经完全舒展好并捏干的面膜纸放进杯子里。往杯子里的面膜纸倒你想要的化妆水,要选择相对浓稠的!

末尾就是让面膜纸完全浸泡在浓浓的化妆水里!因为如果浓度不高,太淡的化妆水很容易蒸发,泡面膜纸就没有意义了呢!

很多妹妹没有留意浸泡时间,以为已经浸湿了就可以开始贴面膜了,其实不然。我们需要把面膜纸浸泡在化妆水中控制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样化妆水就会完全渗透到面膜纸上面了。

一分钟后就可以取出并打开面膜纸,从面部中央也就是眉毛之间、眼睛、鼻梁的这三个位置开始贴!然后再用手指从脸中央往四周抚平,抚去泡泡或空隙!

如果觉得打开后的压缩面膜不够贴合你的脸呢,可以对比过后下一次先把面膜纸的角度切好再剪出适合你脸型的尺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