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两天可以洗头吗 教你护理的正确方法

2018/2/15 11: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子永远只增不减,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为了不让毛躁的头发影响自己的整个形象选择了去做离子烫,做完之后发现保持时间很短,或许是因为你的养护手法不对。

来源:图虫作者:-

离子烫做直发效果很好,是一种新型的美发手段,听名字很多人以为是弄卷发的,其实它既可以做卷发,也可以做直发,现在很多人会通过离子烫来拉直发,头发毛躁的人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光滑,很多人会选择去做离子烫直发。但是很多人做完头发之后不知道如何护理,什么时候可以洗头也不知道。下面我们来了解清楚这些知识。

刚做完离子烫后三天之内是不可以洗的,如果一天就洗头会毁了辛苦做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离子烫可以让头发变得柔软光滑,不注意护理会破坏效果。离子烫是通过软化头发使它变直。这个过程包括软化、造型和强化,如果你立即洗头就会让效果被破坏。

头发定型的效果还没有完全达到就被破坏,效果是会变差的,因此在做了离子烫之后,三天不洗头是一个好选择。除了三天不洗头,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地方需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记住不要绑扎头发,发带会在头发上留一个记号,让头发弯曲变形,这样很难恢复直发,也不要把头发夹在耳朵后,否则也会留下痕迹。天气很热或在淋浴时,可以用松散的布条轻轻扎起来。

不仅如此,在上床睡觉之前,请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平直压在后面,睡觉的姿势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弄得很乱,否则会让直发变得很弯曲。只要注意这些事项,你就可以很好地护理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