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美丽的蝴蝶结纹身 轻松打造完美女神

2016/1/15 9:56:2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蝴蝶结纹身是纹身的一种,纹身(tattoo )也可以写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

美丽的蝴蝶结纹身是纹身的一种,纹身(tattoo )也可以写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即指刺破皮肤而在创口敷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永久性花纹。
在皮肤上造成隆起条纹瘢痕的作法,有时也称为文身。平纹文身在全世界大多数地区均有实行,肤色较深的民族没有这种习惯,中国近几百年间也比较少见。许多民族认为文身可以防病袪灾。
也有的民族用文身标明地位、身份或某一集团的成员资格,但最普遍的动机是为了美观。
操作流程
纹身就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留下永久性的图案的行为,很多的明星都会有纹身,尤其是一些体育明星,这使的很多年轻人也奋不顾身的模仿纹身。但实际上,纹身是一种有害的行为。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纹身有哪些危害纹身已经成为了一种艺术、一种时尚、一种文化,也逐渐成为新新人类彰显个性的一种方式,但从医学上讲纹身是影响身体健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