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中分发型详解 4种实用发型任你挑选

2016/1/16 22:29:20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困扰大脸、圆脸女生的首要问题就是发型该怎么选。选对发型,无需减肥整容也能变小脸。小编推荐4款最适合大圆脸女生的卷发发型,其中首推的就是中分发型了,瘦脸效果...

困扰大脸、圆脸女生的首要问题就是发型该怎么选。选对发型,无需减肥整容也能变小脸。小编推荐4款最适合大圆脸女生的卷发发型,其中首推的就是中分发型了,瘦脸效果堪称神奇。

4款大脸圆脸适合发型

1.修颜指数:★★★★☆
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中分发型,其实中分也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这款中分长卷发,两侧的头发顺着脸型而下,巧妙修饰出瓜子脸喔。

2.修颜指数:★★★★☆
拥有一头长直发的JMS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带有女王般气场的发型哟,中分的长发无疑给人带去一种娇柔美的气息,利用发丝长度的二分之一打造宽松自然的大波卷,大方又带有古典甜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