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热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7招帮你消灭痘痘

2016/10/18 23:38:02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长痘的根源有了更多的了解,因为人体夏天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清洁不到位,毛孔内油脂不能顺利排出,很容易营造出适合青春痘生长的“土壤”,使痘痘迅速蔓延...

1、首先还是生活习惯问题,别经常熬夜和吃过油过辣或火气大的东西,尤其是正在长痘的人群,千万不能有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否则边治痘疤,边长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在选择洁面乳时可以选择带有抗痘成份、调节油脂、深层清洁等功效的祛痘产品,在选择上应该首要选择天然的没有化学成分的产品。我用着最有效果的就是祛痘产品,在加速痘痘老化的同时还能防止痘印的产生,而且具有美白和收缩毛孔的功效。不过这个产品的功效是因人而异,我用了半个月脸上的痘痘才全部消除,而身边另一个好友则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搞定了脸上所有的痘印。

3、苦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又苦又难吃!但是苦瓜可是清暑去火的好东东,如果你能坚持食用一个月的话可以消除体内虚火,缓解痘痘的产生,也许多人都用来减肥用的哦,(怀孕的就要避而远之了)

4、准备5-6片阿司匹林药片,将其用擀面杖碾成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再用棉片蘸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均匀涂满,等待25分钟后冲洗掉即可。具有快速消痘,淡化痘痕、防止粉刺再生等效果。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