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治痘痘有效方法是什么 分5个区域对症处理

2016/1/24 0:42:0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青春痘,标志着我们到了青春期。但是脸上长的到处都是,一来影响美观,男不帅,女不靓,二来影响心情。而且还不能掐,动它不得。介绍一些祛痘的方法,亲试有效。

揭秘如何快速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长青春痘,标志着我们到了青春期。但是脸上长的到处都是,一来影响美观,男不帅,女不靓,二来影响心情。而且还不能掐,动它不得。下面我会介绍一些祛痘的方法,亲试有效,希望可以减轻大家的苦恼。
方法/步骤
睡好,不仅要有充足的睡眠,而且不宜睡的过晚,睡眠要有规律性。豆豆一般会在夜里生长
饭菜要注意,不能够油腻,荤腥、刺激性食物少吃,如果能忍受,可以保持一段时间吃素食。荤腥食物有时不能被完全消化,就会积累形成青春痘,,注意少吃夜宵。
多吃水果,尤其是新鲜水果,应该有排毒养颜的......
坏了的水果一定不要吃。
多喝水,青春痘也相当于是一种毒素吧,喝水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多运动,时刻保持活力,这才像青春期嘛。运动出汗,有助于排除青春痘里的杂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