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去黑头好用吗 简单几招让你告别草莓鼻

2017/10/15 22: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不仅可用来卸妆,同时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黑头或是去除脸上老化的角质,所以它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产品。此外,我们在使用卸妆油去黑头之前,一定要提前将双手洗干净。

来源:站酷

每个化妆的女孩回到家首先都会用卸妆产品将自己的妆容卸掉,这是因为如果我们长时间不将自己的妆卸掉,那么很容易就会使它堵塞住我们的毛孔,这样也会使我们起痘痘。其实,一些卸妆产品除了卸妆之外,它还有其他的作用,比如卸妆油就可以用来帮助我们去黑头。

来源:站酷

这是因为卸妆油能够帮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将黑头按摩出来,所以我们如果想要去黑头,那么我们一定要提前用热毛巾或者是蒸汽将我们鼻头部位的毛孔打开,这样才可以使它的效果更加好一些。另外,我们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将我们的双手洗干净,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手上没有细菌。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手上倒一些卸妆油,然后在鼻头部位打转。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鼻子上就会有一些黑鼻头冒出来,我们需要将它刮下去。

来源:站酷

之后,我们还需要做一些后续的保养,比如用一些爽肤水来收缩毛孔,或者是继续擦一些保湿产品。除此之外,卸妆油这种产品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去角质,如果我们的角质层过厚,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暗淡没有光泽,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通过卸妆油来帮助我们去除脸上老化的死皮,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不过,油性皮肤的人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使用这个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很可能会堵住他们的毛孔,这样会使他们的皮肤更加油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