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妙招:有什么办法可以去痘印吗     两大偏方消退痘印

2016/1/21 22:11:1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青春痘生长发炎,致使皮肤细胞损伤,在愈合过程中留下的瘢痕。痘印能不能消除,关键痘痘有没有伤及真皮层。有什么办法可以去痘印吗?可以试试这两大去痘印偏方。

痘印是青春痘生长发炎,致使皮肤细胞损伤,在愈合过程中留下的瘢痕。研究表明,几乎所有青春痘在愈合后都会留下或深或浅的痘印,如果去痘印时机太晚,或者是痘痘发炎太厉害,那么长痘痘的地方就会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痘印能不能消除,关键看你的痘痘有没有伤及真皮层。痘痘如果没有伤及真皮层,其痘印还是可以消退的。但如果伤及真皮层留下疤痕,想消除则较困难了。

中华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芦荟有抗菌、修复组织损伤,以及保护皮肤作用等作用。因为芦荟里面含有缓激肽酶、芦荟多糖等绝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长,还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做法:用天然的芦荟捣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脸上红红的痘痘就会明显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在中医中土豆是性平、微凉的植物,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属于碱性的食物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更佳。做法:将新鲜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