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玩家玛丽黛佳  浓烈后的静美

2014/4/8 15:33: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中国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作为新艺术彩妆的代表,始终坚持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并尝试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创作了一件件令人惊艳的彩妆限量版。从《疯狂的盒子》到《寓言》,每一届都别出心裁。这一季,玛丽黛佳一改往日的华美浓烈,首次与新锐灵气插画家蘑菇君跨界合作,打造了《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版,展现浓烈后的极致静美。

    “最深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守护一朵花开。”现今都市的繁忙压力,让人们变得浮躁,很难静心去体会生活的艺术与灵美。艺术,它存在生活的每个角落,等待你去发现,这个春季,跟随玛丽黛佳一起发现艺术的灵与美,从此不再做艺术的看客。
  
  
玛丽黛佳历届限量版回顾:

2014《寓言》限量艺术珍藏版彩妆

    寓言限量版的外盒采用比较浓烈的色彩,和谐却又充满变化的层次感,传递一种丰富性,表达一种如同人类一样深深浅浅的情绪变化。再加上表面的皮肤般触感的肌理,它不是一个死物、一个盒子,而是一个有内涵、有情感的活的生命。在外盒纽扣的图案的选择上,玛丽黛佳希望能够找到一种可以表达敬畏、尊重和信仰的图案,最终从民族和部落的图腾中找到了灵感,创造出了这些对称的、类似于一种符号的图案。


玛丽黛佳2013《生如夏花》艺术珍藏系列彩妆

    玛丽黛佳与享誉世界的艺术家Tannous,双方的跨界携手,为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彩妆系列带来了全新震撼的艺术创意,也为“生如夏花”系列碰撞出更多的灵感来源,创意了四款绝美妆容,很好的诠释了女性的生命状态。而产品的外盒色彩丰富,让人靠近就感受生命的正能量。

玛丽黛佳2012《爱的多米诺》限量彩妆

    爱情像一场多米诺效应,存在一个相互联系的系统中,只要一点初始的感情能量,就可能产生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一发便不可收拾。这一届的限量版,玛丽黛佳运用了极度鲜艳的色彩和抽象图案,设计灵感在部落情怀的基础上又增添一丝触感。
  

2011年《疯狂的盒子》

    玛丽黛佳第一届《疯狂的盒子》是由18款个性定制的眼影盒组成,独特唯美,色彩丰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