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可以改变皮肤干燥     六种食物帮你补补水

2016/2/16 21:31:3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方法可以改变皮肤干燥?现在的天气越来的干燥,就连皮肤都变得干巴巴的,因此,这个时候补水很重要,但是想要补充皮肤水分仅仅靠喝水是不够的。六种食物帮你补补水。

现在的天气越来的干燥,就连皮肤都变得干巴巴的,因此,这个时候补水很重要,想要补充皮肤的水分,最简单的就是多喝水,但是想要补充皮肤水分仅仅靠喝水是不够的。下面小编将向大家介绍14款补水食物,让你快速缓解皮肤干燥问题。

六种食物赶走皮肤干燥。
香油——香油就是通过芝麻压榨出来的油,本身属于干性油,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的调味品。在香油中含有大量的芝麻素,它能偶有效的清楚血管中的垃圾,软化血管的工作。同时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对抗衰老,滋润肌肤。香油可以对抗衰老

山药——山药味甘而性平,能益肾气、健脾胃、止泄泻、化痰涎、润皮毛。含有大量淀粉及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等。其中的薯蓣皂成份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所以能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滋养皮肤毛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