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支招角质层薄如何修复  避免细菌进一步感染

2017/3/17 16:47:1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可以说是女性肌肤的保障,很多女性角质层比较薄,因此在一年四季脸部都是通红的,很多容易造成细菌感染,那么该如何才能恢复我们脸上的角质层呢?

很多女性的角质层天生比较薄,很多女性天生脸都是通红的,有一些还可以看到血丝,不管是哪个季节都如此。角质层薄的女生相对于正常的女性需要注意的问题更多,在平时的保养问题上是需要注意的,角质层太薄会更容易受到细菌的刺激和感染,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让肌肤发生了损伤,因此角质层薄的女生该如何恢复和做好肌肤的保养呢?

首先在日常的护理方面,特别是在日常洗脸方面我们需要注意到不要用热水洗脸,最好是使用温水洗脸,热水容易刺激到肌肤,原本就脆弱的肌肤是经不起我们折腾的,而温水可不一样,具有温和的作用,另外在夏天时尽量使用冷水洗脸,能够很多的收缩毛孔,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作用,让以后对肌肤的保养和角质层的恢复打下基础。

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格外注意,一般具有刺激性的化妆品都不应该使用,容易对肌肤造成损坏,平时在保养的时候选择H2O含量较多的产品,H2O说白了就是水的化学式,含量较多的产品具有保湿补水的功能,能够帮助薄角质层的女生。而角质层薄的女生一般不怎么会分泌油脂,因此并不需要经常洗脸,一般使用保湿产品就可了,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水拍几下就可以,并不需要用毛巾等揉搓,对肌肤会是一个大的损伤。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角质层会慢慢的正常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