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届新宠!打败空气刘海的天使翅膀刘海

2016/2/17 20:04:15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使翅膀刘海】韩国人真的好会玩,风靡许久的空气刘海终于被玩腻了,最近刘海届真是推陈出新……

【天使翅膀刘海】韩国人真的好会玩,风靡许久的空气刘海终于被玩腻了,最近刘海届真是推陈出新,全段时间才火过的谜之喜感“爱心刘海”迅速退出潮流,可能是大家绝对在额头上顶着个爱心忒显傻了。不过很快,新概念天使翅膀刘海上来补位!这个听上去很酷炫的刘海怎么个玩法呢?有啥优势能PK清新自然少女感十足的空气刘海呢?

其实天使翅膀刘海也算是个概念,就是将刘海的左右两侧往外卷起,既俏皮又动感,看上去像翅膀展开一样,就被叫做天使翅膀刘海。其实这种刘海只是一种泛指,无论是齐刘海还是中分,只要两侧向外卷,叫能叫天使翅膀刘海,大家都能轻松驾驭哟。对于颧骨比较高的女生来说,这款刘海绝对是福音,不仅能显脸小,还特别能修饰脸型,微微卷起效果很迷人。

这款刘海可以有很多变化,比如说宋茜这样的,虽然只有一边,也是天使翅膀哦。刘海外卷的弧度恰到好处,带出一种温婉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