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蛋卷头diy 告别呆板变身元气少女

2017/10/13 17:2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韩剧和日剧在我国大热,电视剧里的明星的穿搭和造型也在年轻人群体内引发一阵热潮,带起了一阵模仿热潮。其中剧里的女主角或是其他女性角色的发型被女性所喜爱。

在电视剧里的众多发型中,蛋卷头也是其中大热的发型之一。蛋卷头不管是日剧还是韩剧,出场率都十分的高,而且这款发型十分适合亚洲女性的脸型和气质。蛋卷头顾名思义就是跟蛋卷有点相似,不同于波浪卷和传统的直发,蛋卷头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可以,这款发型似乎是从电视剧里流行起来的缘故,所以十分具有少女气息和浪漫气息。但是这款发型并不是十分适合去理发店做,大部分理发店并不能做出自己想要的理想效果,常常烫出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在家自己就能做出满意的蛋卷发型吧。

1、用卷发棒等工具卷发棒和夹板都是烫蛋卷头的很实用的工具。夹板需要将头发分成几股,然后将一股一股的头发分别进行卷烫。在卷烫过程中要注意将夹板尽量放置在头顶贴近头皮的地方,但要小心不要烫到自己的头,然后朝两个相反的方向来回进行烫卷,在向一个方向烫的过程中注意停留时间和力道,弧度尽量不要太小。卷发棒不需要来回进行反方向的烫卷,但是可能会容易留下压痕,看起来不如夹板自然。另外还可以买一个蛋卷夹,买大卷会比较好,蛋卷夹可以直接夹,比较简单容易。

2、晚上将头发盘起或是扎成麻花辫将头发盘起或是扎成麻花辫,经过一夜的时间后头发会留下痕迹变得卷曲,操作简单十分节省时间,但是可能会没有夹出来的规整,会十分的蓬松。快自己动手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