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然的祛痘排毒养颜方法     简单又自然的祛痘小妙招

2016/2/17 22:32:4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然的祛痘排毒养颜方法。很多女生都会出现皮肤突然变差,粗糙,长痘痘,一个美女瞬间就变得暗淡无光了,这都是因为体内需要排毒了,分享简单有效的祛痘排毒养颜的食物。?

糙米——含大量食物纤维,可缩短食物通过大肠的时间,减少毒素停留,还能使便便保水性佳,增加体积与重量,促进肠部蠕动,达到清肠通便的功效。增加纤维的摄入量——纤维素虽然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具有良好的清理肠道的作用。因此,想要排毒养颜,可以多摄入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像麦麸、豆类、笋干、辣椒、菜花、香菇、樱桃和酸枣等的纤维含量都很高。
喝凉茶——凉茶是另一种排毒养颜佳品,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消化食物,清理肠胃功效自然不在话下。晚上睡前喝一杯凉茶,洗净肠胃的同时,还阻止了我们吃垃圾零食的机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