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除去痘印快 五个土方法帮你除痘印

2016/2/19 21:16:32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坑痘印,痘印和痘痘一样,真的很影响美观,一旦脸上出现了痘坑痘印,真的是很打击自信心的,其实有时候起几颗痘痘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脸上一旦留下了坑坑洼洼……

痘坑痘印,痘印和痘痘一样,真的很影响美观,一旦脸上出现了痘坑痘印,真的是很打击自信心的,其实有时候起几颗痘痘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脸上一旦留下了坑坑洼洼的痘印,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怎么去脸上的痘印?
 一:珍珠粉+鸡蛋清
搅和搅和。 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不过珍珠粉有镇静的效果,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脸上有痘痘的MM可以试一下。 
二:珍珠粉+酸奶
这个是简单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搅匀,然后涂在豆印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也要长期坚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类的尽量选择低脂或者脱脂的,避免养分过剩造成脂肪粒。

123下一页